silk-web-all-3
test text pic

 

腳臭就是硫與氨的氣味

這個氣味是由人體汗水、皮膚的細菌在分解皮脂、皮屑等有機物時所產生的廢氣。(把它想像成食物經過人體消化以後產生的排泄物就對了)是屬於正常的代謝機能。

腳臭是個人社交團體生活的殺手

穿鞋後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味道,味道濃一點就是大家所稱的腳臭,可以臭到令人不舒服甚至反感,大家避之惟恐不及。足以影響朋友相處、到客戶家中拜訪、參加宴會甚至男女的私密行為等,有腳臭的人會有很大的不安以及自卑感。

防臭襪、鞋粉無法解決腳臭問題

常用的防臭產品防臭襪、鞋粉,是以吸收水份達到抑制細菌生長達到減少腳臭產生的機會。聰明的消費者一定知道,長達8-12小時的穿鞋、襪時間,這類的產品能吸多少水?趾縫間的水份又怎麼吸?若只是吸水的話,一般的棉襪就可以勝任不需要用貴50%到一倍的價格去購買防臭襪。

細菌問題要生物科技解決

細菌的問題就要由生物科技來解決而且要同時具備抗菌、持久以及去味三種要素才是健康、有效的方法。若能穿任何鞋、襪都可以使用,並且預防香港腳,那就是最完美的足部護理產品了。

完美的腳臭足部護理產品

1)抗菌

2)持續

3)去味

4)預防香港腳

5)不限制任何穿搭鞋子、襪子

比較

 

 

前述,腳臭是細菌、皮脂、皮屑三者化學變化而起,不是水的問題,由放一碗清水好幾天也不會臭就很清楚了。防臭襪與鞋粉是以吸收水份的原理惡化細菌繁衍的環境條件,間接達到降低產生腳臭的機會。

這種說法邏輯上是可行的,但足部會因新陳代謝而一直流汗、腳趾間也會流汗,實際上防臭襪、鞋粉要達到這個目的並不容易。加上兩者皆是被動性的,對於足部問題(香港腳)等並無助益。並非是最棒的解決方案。

以防臭襪而言,消費者只要購買棉襪就可以達到相同目的不需花比較多的錢去購買所謂的除臭襪(防臭襪)。

鞋粉在吸水性上更是遜色,而且使用上更是不方便。但在不穿襪的的場合不能依靠襪子,所以消費者只能姑且用之。

兩者的缺點在於吸水持續性、功能性以及價格,除此之外因使用上的限制(防臭襪沒有薄的材質、鞋粉限部穿襪使用),絕大部分時尚女性只能放棄穿著百變造型的絲襪。

silk-web-all-4

我們的生物科技技術不僅可以防臭、去味,隨意穿搭沒有任何限制,滿足大家的各種需求。加上使用簡單、攜帶方便又經濟,已經成為時尚女性、OL對付腳臭的必備產品(男性當然也適用)。

silk-web-all-6
web-index-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