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飼養寵物的朋友們看到這個標題一定非常興奮!
因為,家中的寵物皮膚反覆的感染黴菌,如果每次都去看醫生,不僅費用高而且常吃藥會傷及寵物的肝腎,對寵物的健康是很大的威脅。非常需要可以經濟、有效治療黴菌感染並且不會傷害寵物的方法或產品。

pet2016-mall-1

大家的期待現在已經實現了。由國內外病菌專家共同研發並經國內股票上市公司所生產的「病菌掰」噴霧,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甚至更好、更棒。

「病菌掰」噴霧,用「心」照顧你的寵物家人。「病菌掰」是由

1.精於病毒、細菌的專家與國外生技實驗室研發改良,對付各種細菌最拿手
2.股票上市生技公司南六企業生產,品質有保障
3.不含藥物不會對寵物產生不良影響,反射性舔食無害
4.不具毒性(因此不能驅蟲或殺蟲喔)

pet2016-mall-2

寵物已經是家庭非常重要的成員
狗的個性熱情、喜歡與主人互動,一直都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養狗的家庭非常多。近年因為政府對公共環境衛生、噪音的要求以及生活空間的限制,讓養狗的家庭增加緩慢,反而是不必蹓、不必陪、大小便定所的貓則有愈來愈受歡迎的趨勢。寵物乖巧、聽話,與主人的互動或神來一筆的動作,讓少子家庭增添歡樂,也成為許多家庭的重要成員。因此你一定要重視寵物的黴菌感染問題。

家庭寵物感染黴菌的機率高達88%

pet 2016-1▲ 黴菌感染率這麼高,而且還會感染給主人!喵星人大崩潰(本調查對象為貓主人)

寵物常接觸地板、上下跑動,四個腳趾掌以及身體毛髮沾滿灰塵、皮屑、細菌與不潔之物。而這些不潔物對皮膚、呼吸道有不良影響,最常見的就是皮膚黴菌感染或產生異味。黴菌感染引起皮膚搔癢、脫皮,寵物們又以趾爪摳搔,很容易就破皮,然後就會潰爛、掉毛…衍生更多的問題。加上與飼主共同居住,接觸、互動緊密,更容易互相感染,這也養寵物家庭黴菌感染率高達50%的原因。這也讓全台200萬寵物家庭成了感染黴菌的高危險群

貓犬統計

黴菌可能引發香港腳以及其他皮膚疾病
黴菌屬於真菌,不僅結構完整不易被破壞而且存活生長條件寬鬆、存活期長,如果飼主感染上了,可能引起各處皮膚潰爛、腳臭、香港腳等,對飼主與寵物都是很大的威脅,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飼主發現寵物有皮膚感染的現象,通常會讓獸醫診斷,獸醫依據經驗以及狀況給口服藥或藥用洗劑治療。有經驗的飼主都知道,口服藥可能對小型動物的肝臟造成負擔,而藥用洗劑殘留毛髮、皮膚恐會被寵物舔食,會擔心有害寵物健康,都希望可以找到不是藥物的治療或預防的方法。因此造就一些洗滌產品深受歡迎,而有些很刺鼻的,標榜是天然抗菌的產品很受歡迎。但,你卻不知道,這類刺鼻的產品會影響寵物的嗅覺神經造成永久性傷害,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

「病菌掰」噴霧,用「心」照顧你的寵物家人
「病菌掰」可以防臭、去味、抑菌,讓寵物因黴菌受損的皮膚回復健康(也可適用於飼主家人、也是很棒的乾洗手)。平時噴在毛刷上疏理寵物毛髮可讓寵物的毛髮、皮膚更健康,若暫時沒時間清理寵物排泄物,噴在上面,可以馬上除臭,還你清新的空氣。

「病菌掰」是品種貓飼主、寵物手工食品以及寵物美容業主們共同推薦的好產品。全家人一起使用可以保障全家人的衛生安全,是守護家庭的必備產品喔。

pet2016-mall-3pet2016-mall-4

buy buttonyahoo bid螢幕快照 2015-07-12 17.06.42

 

 

 

您也許會喜歡的文章:空姐教你一招解決穿絲襪腳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