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或閨密有以下需求,你一定要仔細閱讀本文:
1)私密處搔癢、異味的問題
2)反覆發生,使用別的產品無法立即解決
3)覺得看醫生花錢、費時以及不好意思

私密處最常見的問題是搔癢、異味
據國內相關統計,約有98%女性有上述的情況,而且大部分會不斷反覆發生,輕則影響生活品質及床第生活,重則影響彼此健康,主要元兇是細菌感染(通常是黴菌、念珠菌等真菌)。

▼日本網站調查報告指出,女性私密處異味是男性最不喜歡的女性體味
private-2016-10-01-1

為什麼私密處容易被細菌感染?
女性私密處雖然非常隱密卻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因為
1)它沒有強壯的皮膚組織保護,
2)又因如廁、房事、手部觸摸而暴露於風險之中,
3)再加上私密處與排泄器官(尿道、肛門)十分接近,經由擦拭及內褲摩擦,
因此非常容易被細菌感染。

女人私密處可分為內、外部分,陰道內部有自體防護機制保護(在一定的環境下體內的益菌會抗拒壞菌)可維持陰道健康。外露的部份缺乏保護又與外物接觸頻繁,非常容易沾染細菌、繁衍導致搔癢、異味的產生,細菌叢若再往內侵襲加上陰道受到生理期或房事導致益菌不足以抵抗壞菌就會引起更嚴重的症狀。
因此我們提倡最簡單、有效的私密護理觀念就是「女性私密護理 由外做起」口訣就是「三點不漏 護一身」。

到底是哪三點不漏呢?
a)衛生設備 : 衛生設備經多人使用,你說殘留的細菌多不多?
b)內褲(護墊) : 據調查,每件內褲殘留約0.1-0.5g的排泄物,你說可不可怕?
c)手部 :手常會接觸到私密處,你一定知道手上的細菌非常多!
只要能守護這三點,那麼私密處就安全多了。

▼私密護理要「從外做起以及三點不漏」private-mall_article-2-2

如果用錯方法,妹妹反覆感染那是必然的!

請你這樣做私密處護理

你知道幾近50%私密處問題來自於使用公共衛生設備嗎?如廁前後的防護絕對不能馬虎,因為這時私密處與外物接觸的機會最大,細菌、穢物碰觸到私密處的機會也最大。當細菌叢大量接觸,再好的自體防護機制也無法阻擋。

▼如廁是主要感染源

如廁環境

一)如廁前後要做好這幾件事

1)如廁前,使用抗菌輔助品先清潔與私密處比較接近的物品(座墊以及沖水的把手)以減少細菌叢數
2)如廁時,避免觸及馬桶內的污水
3)如廁後,再使用抗菌輔助品輕拭私密處來協助抗菌

2-1-side

二)平時的防護作法未命名-2

因私密處與內褲的接觸時間最久,而內褲與私密處、尿道、肛門摩擦接觸,容易交互感染,保持接觸部位的防護相對重要(據醫師檢驗發現,內褲每天約有0.1-0.5g的排泄物殘留)。可使用防護噴霧噴在內褲內層與私密處接觸的部位降低細菌數。

三)生理期的防護作法

生理期會產生不悅的紅色氣味以及提高私密處的酸鹼值降低自體保護功能。使用具弱酸性防護噴霧噴在護墊與私密處接觸的部位,可以增加保護力並降低不悅的氣味。

四)私密處洗滌時注意事宜

請務必正常洗滌即可,不必刻意沖刷私密處或陰道。市面上私密處產品一直強調的酸鹼值其實只要不是鹼性即可(人體自有平衡功能,陰道的酸鹼值與血壓一樣時高時低,不是恆定)。注意外陰部的防護優於內陰部的酸鹼控制。

五)當搔癢、異味明顯時的注意事項

1)僅以清水洗滌私密處即可,暫停使用清潔用品
2)每日2-3次使用防護噴霧噴於外私密處
3)注意如廁前後的衛生防護
4)內褲內裡使用防護噴霧

六)別忘了手部以及足部的抗菌防護

手是最容易與細菌接觸的部位,如果手沾滿細菌就容易傳給其他部位,所以手部的清潔也關乎您的私密健康。

您一定又會有疑問,為什麼跟腳有關?

腳也是容易孳生細菌的地方,不僅容易形成腳臭、香港腳等症狀,也極有可能因為手部的接觸或者因為洗滌時襪子的細菌沾染到內衣間接傳給私密處。良好的足部防護不僅可以防範腳臭以及香港腳,也是私密防護不為人知的小秘方。

坊間有許多私密護理的商品,琳琅滿目,我們首推「病菌掰」噴霧,只有「病菌掰」可以做到「三點不漏」而且更安全、經濟與便利。

private 2016-2-1-3

private-web-02

1)經濟:生理濕巾最便宜每張約4元,病菌掰便宜許多
2)安全:生理濕巾開封後容易接觸空氣中的細菌以及水份溢散,喪失抗菌能力
3)多用途:病菌掰的抗菌效果也是很棒的乾洗手以及足部的防護產品,並可以使用於內褲、衛生棉上,用途及功能大幅強過濕巾以及其產品的總和。

private mall-1
 注意:

病菌掰噴霧並非藥品及無毒性無法殺蟲,僅可對付病菌,若是因生物類(例:蟲蝨類)所引起者,請務必就醫使用合適藥物方可解決問題。您可在以下賣場購買:

buy button

yahoo bid螢幕快照 2015-07-12 17.06.42
你可能也想知道->預防腸病毒 小朋友洗對了嗎?